對這裡 還剩下什麼一早,老闆來,皺著眉頭他的說法,改了又改......資產管理公司我很疑惑..不是昨天開會的決議嗎?為何好像渾然不知般的又否定了襯衫......為何讓我別無選擇....必須承認是我自作主張......只因為....買屋只因為....我最年輕?我是最好的藉口?我最不會繼續據理力爭?這單負債整合純的環境竟是如此混濁不堪......我該做的事不能專心去做,卻常為了膠原蛋白這些問題疲於奔命....堅持懲處嗎?那我也認了,這個職位我不會留戀長灘島,沒什麼好留戀甚至想想以前的樓友 月,靠打工不也付了學費和房租?賣屋就算沒有這份工作,我應該也養的起自己才是...真的...是這麼覺得的支票借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花蓮民宿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銀行利率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al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