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柄看完鳥媽媽打給我的網誌 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有總奇妙的感覺果然是我屬靈的媽媽我所難過的  快樂的酒店經紀都被你發現現在沒有你陪在我身邊 帶領著我跟隨神沒有你的擁抱 沒有人聽我在屬靈上的問題好想還能當個嬰孩 酒店工作被呵護著鳥媽媽好想你!!神要我長大  神會親自帶領我神會給我擁抱神會聽我苦楚神會聽我喜樂酒店打工==========================================權柄權柄就像一具保護傘 若今天我們態度正確就在保護傘下得著酒店兼職遮蓋與蔭蔽過去都不知道權柄的重要真正領受神而來的話才感受到重要神而來的權柄是來保護我 帶領我神呼召長灘島我們來是要幫助牧者完成神所託付的意象任何一個事工決定權是在牧者的手上非我們手中有一天對主交帳時:神要吳哥窟看的是我們如何忠心 順服聖誕節 演戲是這次的大節目我被牧者選當瑪利亞猶豫了一會 害怕我是否有這麼多時帛琉間跟著排戲+大專的合唱獻詩自己能夠演得好嗎自己能升任嗎牧者們的話語是帶有權柄的我要用信心宣告我可以回當鋪宿舍看了大概的劇本有好多的害怕動作和台詞都還沒出來弟弟妹妹們對我的期望求神給我很多的創意和靈感貸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借錢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al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