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了解狗的情況只有同類才能了解同類的一切ㄛ狗發情,暴牙嘛災狗想拉屎它也知道哇ㄚ我家隔壁就有烤肉人在發情你也太愛拿屎貼自己的臉了有鬼在看你ㄚ記好你的成績逞口舌之快等著吧學不乖的話再繼續ㄚ酒店打工塑膠爛罵人也是躲在女人的內褲裡不敢出來哇ㄚ性騷擾的小公狗也是如出一廁ㄛ一廁ㄛ好可怕ㄛ我家隔票貼壁就有人在發情是ㄛ會通靈捏ㄚ利ㄟ教ㄚ五卡大架抹性騷擾小公狗ㄚ沒人敢看利啦怕給利那淫蕩的眼光吳哥窟給掃到喔學利ㄚ巴金像ㄛ好開心見了人就想指桑罵槐真好繼續加油加油加馬屁油恭喜未來的匪類上台表東森房屋演一套下台又好幾套我以我的小孩為榮好好聽ㄚ以會罵人,會性騷擾,會翹人的小孩為榮以會幹老師幹暴燒烤牙的娘為榮真好給你拍拍少加油ㄚ我家隔壁就有人在發情看是性騷擾小公狗在發情吧桃花朵朵開ㄛ捷錄室內裝潢下來當佐證請繼續ㄛ一直一直的保持下去因為可是馬騜欽點的雜種小公狗ㄚ寄蔬菜水果餵畜牲雜種公狗酒店打工和利老蹩一樣是俗啦罵人都朵在女人的裙子下罵俗剌捏小公狗加油ㄛ 


.msgcontent 汽車借款.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05aoal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